阿梓家的废物

愛して,愛して,愛して,

[luxiem乙女]开车出游🚘

无脑产物。就当个乐子看😇


算个轻松日常




❤️🧡💛💙💜






Vox_Akuma👹一一




你们很久之前就有了开车出游散心的打算,正好你迎来了假期,vox便早早在假期之前看好了出游地点,于是你们简单收拾了一些家用物品与衣服就出了门。


vox开车你坐在副驾驶,车内音响连上了vox的手机蓝牙放着他喜欢的歌《Fly me to the Moom》,清晨的阳光很暖,橙色的暖调一股脑倾泻进车里衬得vox整个人暖融融的,他一只手开着车另一只手牢牢地牵着你,眯着好看的琥珀眸子嘴里哼着歌,


他会一边开车注意路况一边注意你是否晕车或需要些什么东西,看到有趣的景物还会饶有兴趣地指给你看。


你回应着他的话语不经意间靠在他身上,是如此的从容,惬意和舒适。


“Honey,Are you sleepy?”


“No, I just want to lean on you.”








Ike_Eveland🖋️一一




你们的路途总是在规划下出发,当清晨阳光倾斜大地,鸟儿懵懵懂懂醒来初鸣,你们就已经走了好一段路了。车里总弥漫着属于ike熏香的味道,极少数时,他的路怒症也许会在不经意间发作,当他无意间用瑞典语低声骂出不雅字句时总会带有一些试探看向你,你也预料到了他的视线,早早就抚上了他的手以表安慰。


ike的浪漫之处就是会早早站在车前等你并带上花园中任意一支花,上面带着些新鲜露水与他的芬芳爱意。


“Baby, I hope just.. You won't mind.”


“”No problem. I like that.





Mysta Rias🦊一一




他珍惜你与他度过的每分每秒,所以通常都会惯着你,你们出发的前一晚他陪你玩闹到凌晨,即使他早早就准备好了一切但还是不忍心把你叫醒,mysta自己把车打起了火搬完行李又回去抱熟睡的你,结结实实地给你裹了条毯子后抱去了车里让你平躺在后座,并附上了一个吻。


静静看了你几秒便轻轻关上车门开车出发,除了注意必要的路况还要分神时不时看向你,不管是通过后视镜还是回过头,你熟睡的模样一次又一次让他安心。


“Uh.. Good morning mysta, are we almost there?”


“Not yet, honey. Go back to sleep.”


听到你伸懒腰声音的狐狸很满意,嘴角带上满足的微笑。



Shu Yamino☯️一一




早上他会早早就叫你起床,所以前一天晚上必然不能熬夜。虽然你会在他甜腻的声音与动作中被叫醒,但还是有几丝起床气在身上。你装睡,他便看穿了干脆把你拉起来抱着去洗漱,顺手捏几把你的脸。你在清醒后依旧挂在他身上使懒,同时帮他参谋几件好看的衣服拿着。




旅途中shu总是在逗你笑,他玩不腻的谐音梗和明爽的笑声总是能撩到你,你窝在副驾驶小拇指勾了勾空气又慢慢靠近勾起shu的小拇指。


“What's up, baby?”


“Nothing.. Well, I want to kiss you.”




Luca Kaneshiro🦁一一




你的男朋友总是那么精力旺盛,他每天都会拉着身心疲惫的你晨跑,跑完告诉你又是POG的一天。你们的旅行全靠一时兴起,luca拥有属于Mafia的势力和财贯,有时你冲他撒娇说想去个什么地方,第二天他就会安排好一切在车里等着你。


旅途中他时不时唱起你喜欢的歌或是变成Lucy逗你玩,在他眼中一切景物都很POG,还会夸你会挑地方非常POG,虽然这天不晨跑但起的依旧很早,你仰躺在副驾驶感觉即将睡着把头卡在车里,你家BOSS注意到你越来越有气无力的回应,于是思索片刻把你的上半身拖进自己怀里,让你的头可以枕在自己booba上。


“POG! It'll make you feel better, honey.”


“Thank you, honey...... The booba is very comfortable.”







完事啦!!!!

谢谢你看到这里!!


POG!!!!!


🐾

评论(13)

热度(49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